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8-03-15 09:59  

为落实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文学院2015、2016学生党支部分别于3月13日、14日下午130分在汇文楼737教师召开文学院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201520162017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主持,文学院20152016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贾雨薇老师首先对自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从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述职,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从党性修养、专业学习、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回顾与反思。结合实时热点,各位学生党员也分享了个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各位学生党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剖析,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争取更大的进步。其他党员对述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针对党员自我批评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进行总结,通过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勉励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争做模范表率。



本次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的召开,是引导文学院学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生动的实践中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