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工作布置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29 09:11  

3月28日晚6点整,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工作布置大会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第十四届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关婧雯老师及第十四届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包红星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十三届学生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他祝愿文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文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强大。

紧接着,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张涛代表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长学姐们的付出,祝愿学长学姐们一切顺利,同时也为他们准备了小礼物,并表示第十四届学生会定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

 

 

随后,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刘继业宣读了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副主席付璐宣读了学生会规章制度,明确学生会成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例会制度与管理制度;接着副主席尚城上台宣读了各部门主要工作职能,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

 

最后,第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关婧雯老师进行了总结,关婧雯老师代表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感谢第十三届学生会的辛苦付出,也欢迎第十四届成员的加入并对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第一,她希望大家要明确身份,分清学生与干部之间的关系,要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学生干部;第二,要有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第三,要不忘初心,明确目的,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第四,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有创新精神,开展创新性活动。最后,关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让文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优秀。

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主席张涛又主持召开了工作布置大会,明确每个部门在接下的几个月的具体工作内容。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各个部门的交流合作中,文学院学生会将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