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顺利召开
2018-04-04 09:53  

为了推动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培养文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业实践意识,文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于3月30日晚六点在汇文楼432教室举行。


本次指导会由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实践中心和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项目的孙秉续,苏烨、金丽淼,李宇希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申报成功的经验。

首先,李宇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说:“填项目申请表的时候一定要创新,而且要多请教老师,这样会让自己的项目更加突出,更加吸引人。”


金丽淼同学在谈到自己的项目时说:“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根据兴趣选定题目,而且题目不要太大,只选取一个方向一个侧面去进行研究就可以。”她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收集免费资料的方式方法。

苏烨同学讲到自己做的是语言学方向的项目,她建议大家:“为了培养自己专业的术语,一定要多看一些专著,让自己的语言更加合理。”

孙秉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国家级项目申请的过程,他建议同学们可以去请教相关老师来帮助指导,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完成项目。作为文院的学生,为了自己的文学情怀,要勇敢的迎接挑战并且突破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现场气氛十分认真,同学们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思考,不少前来观看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指导会,对于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文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文学院学子积极地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的信心,为文学院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基础,让文学院学生更加自信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