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4-27 20:02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平安度过“五一”假期,2018年4月26日下午3点50分,文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汇文楼28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贾雨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贾雨薇老师就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外出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贾老师还强调,应注意在寝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禁电器,为寝室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居住氛围。

随后,贾雨薇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和详细的布置重点演示了2019届毕业生信息审核的操作流程,贾老师强调,学院层面的生源信息填报工作将作为毕业派遣的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另外,贾老师鼓励各班级继续加强“易班”平台建设,提高新平台的普及率,把“易班”建设做出实效。


本次年级大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及内容,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敲响安全警钟,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