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文学院2017级召开“创建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主题年级大会
2018-04-28 11:57  

为了进一步强化对低年级学风建设工作的落实,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关婧雯老师及2017级全体成员于4月27日15点30分在汇文楼180召开了文学院2017级“创建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主题年级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428095407

 大会伊始,关婧雯老师总结了上个学期各个班级的成绩情况,提出了为响应学校对各年级不同阶段学风建设的要求,低年级的同学首要任务就是提高课堂学习质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微信图片_20180428095323

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其他班级干部应主动带领班级同学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营造优良班风、学风。其中关老师提到“十个一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她指出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不仅是学习成绩,专业资格证书、计算机及英语四六级过级率都是优良学风班级建设所考察的重要依据。

接下来,关老师又说道,每个同学要学会利用好时间,既要抓住琐碎的时间进行学习,又要保持良好向上的状态,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

微信图片_20180428095336

本次主题大会不仅对大一上半年学期的学习及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更让17级的同学认识到自身在班级、学风建设中的重要责任,每一个人都应为营造优良学风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