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诚信为本 修德益才——文学院期末考试巡考纪实
2018-07-10 14:36  

为切实落实学校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创新争优活动的开展,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文学院从加强监督管理和提高学生自我约束力两个方面加大力度,强调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将考务工作充分落实,做到实处、细处。学院领导对考务工作及考风考纪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之前,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对全体监考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于本次监考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即本次考试为学院间互派监考,要求监考老师佩戴监考标识,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场,加强考前组织和考中巡查,不允许在考场接打电话、聊天、阅读报纸杂志及批改试卷等。

 

 

另一方面,文学院团委在陈孟书记的指导下,分别召开了各个年级的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组织学生签署《黑龙江大学文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并再次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考,充分展现文学院的良好学风,同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考期的第一天陈孟书记、陈才训副院长院长、刘冬颖副院长及学院教务办、党团办组成巡视组,对各个考场的考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巡视组来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对外汉语教学法》的考场,发现学生都已有序坐好,证件整齐的摆放在桌面,等待监考老师发放试卷,主考老师刘艳娟老师也在各个考场不断巡视,随时准备好应对学生对试卷内容提出疑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