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领导与老师走访2018级新生寝室
2018-09-10 11:02  

为期两天的2018级新生入学报道已经结束,文学院的迎新工作还在继续,9月9日晚,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文学院副院长陈才训教授、副院长刘冬影教授、副院长殷树林教授、学院辅导员衣玉梅老师、贾雨薇老师,学生会的主要成员以及部分党员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C13、C17南和A4,看望了这些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


2F799


走访期间,衣老师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清洁卫生、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衣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289B0


走访学生寝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大致了解了学生住校的生活状况,并与学生就大学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特别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以及寝室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衣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享受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2D35B


本次寝室走访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希望新生们在宿舍好好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的到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