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抓学风 促就业 早规划 创未来——文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2018-11-01 17:16  

为了加强高年级学生学风建设,继续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文学院辅导员衣玉梅老师于10月31日在汇文楼180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除了加强高年级学风建设外,年级大会内容还涉及学生们未来的毕业和就业、学年评优等相关事宜。

首先,衣老师简单分享担任本年级辅导员的内心感受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级学生目前的学习总体情况及年级学业进度情况,并结合学校目前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等举措激发同学们要继续保有学习热情,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随后,结合年级学习情况,详细地说明了各专业、各班级评优入门条件、名额分配及评选规则,要求大家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也是同学们都最为关切的同学们未来去向问题。衣玉梅老师根据学院近年来考研及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做了一个详细讲解,缓解大家在抉择过程中的焦虑感,为同学们未来发展解决困惑。衣玉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三这个关键期调整好心态,科学决策,对自己负责,为未来负责。

会议最后,衣老师还强调了在创建文明校园之际,同学们要尽我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针对发展中的困惑多与老师沟通,共同描绘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