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8级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11-09 16:58  

为使文学院2018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党组织,了解入党程序,增强其入党目标意识,鼓励大家在最应该奋斗的年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我院党委于11月7日下午3点20分汇文楼180教室召开了2018级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2016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主讲,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出席,全体2018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衣玉梅老师与同学们讨论了入党目的与初衷,并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在培训会中,衣老师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必要条件:有意向申请入党的同学应该品学兼优,不仅要学习成绩优异,还要求个人能力出众、群众基础雄厚。



培训会的最后,衣老师着重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程序和考核要求:在成为党员之前,同学们要经由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四个阶段,在这期间,申请入党的同学们需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并接受考察核实,切不可出现挂科现象等。



衣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认真、严肃地思考此次会议内容,认清自己的目标。



在本次培训会中,衣老师对党团教育知识的讲解,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增进了其对入党要求及过程的进一步了解,更为壮大党的队伍吸引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