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2018-11-16 09:36  

11月9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播出我校文学院15级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15级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以及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各位学生党员进行观看



观后,党员积极进行讨论,认为榜样就是一种力量,他给你提供了前进的方向在你最孤独迷茫的时候,让你有了一丝希望,一点动力,一份力量。正如片中榜样们所说,共产党人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青年学生应该先辈不忘来时路,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进,不断前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榜样之光熠熠生辉,向榜样学习,练就榜样光芒,不忘初心,奋斗从此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