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2018-12-29 08:33  

为全力抓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2月26日下午2点,文学院在汇文楼75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陈孟老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这次会议是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动员布置会,也是一次师德师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大会,意义重大、任务明确,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陈孟老师就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了详细介绍,对照十项准则的内容为与会教师做了讲解,并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和阐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学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引导青年教师增强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对党情、国情、社情的深入了解。希望学院全体教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十项准则”为基本职业规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改进今后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院教师在办学治校过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