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大会
2019-01-08 15:07  

根据学校关于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的工作要求,2019年1月7日中午,黑龙江大学文学院党委在汇文楼750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对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测评。本次述职报告会由2016级党支部书记衣玉梅老师主持,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2015级汉教专业党支部书记关婧雯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衣玉梅书记简要介绍了文学院党支部设置的基本情况并首先进行了述职报告。衣老师说,自今年九月份支部拆分以来,2016级支部组织管理和要求上更加明确细和规范,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活动层面上,开展了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参观东北纪念馆、党员知识答题竞赛等活动;在组织建设方面,今年新发展11人,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并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党员转正工作。接着,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进行述职,2015级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除了常规工作的顺利进行外,支部还在第十一次党代会之时组织了现场网络学习并在后期召开座谈会,更加扎实地推进预备党员培训,进行了习近平治国理论讨论会,奖励优秀学生党员等特色活动。贾老师还指出希望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在19年的党务工作中以更加灵活的方式进行。随后,2015级汉教专业党支部书记关婧雯老师进行述职,关老师提到这一学期的两个工作方向分别为2015级党员的发展工作以及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工作,并对党员活动缺乏创新性这一情况进行反思,指出支部存在学习方式单一的问题。关老师希望在2019的党务工作中,在保证常规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多开展一些创新性活动。最后衣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可以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成为同学们的标杆和榜样。

最后各支部的党员同学们针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工作进行了测评。

 

 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大家可以为各支部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各学生支部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将党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的专业学习有所联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创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