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
2019-03-06 17:24  

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假期思想状况,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增进师生感情,由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的文学院假期见闻会于2019年3月5日晚5:20在汇文楼557教室召开,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假期见闻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学生的思想动态,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备战考研、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而深入的交流。



会议伊始,2015级辅导员贾雨薇老师向回到大学不久的同学们表示问候,并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假期见闻,讲述自己的假期故事。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首先上台介绍自己的假期见闻与收获,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由学生到老师角色转变的历程。



各年级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周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机构实习的经历,处在大三关键期的她更加感叹对于大学时光的珍惜;支玥霖同学从担当家务责任到参与助教小学活动,从陪伴在父母身边到外出参加社会实践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汤嘉伟同学讲述了自己在报刊发表第一篇文章的激动心情并在打工时看到不同社会状况的感受。从外到内,由表及里,点滴小事见证了同学们前进的步伐,一件又一件充满意义的活动积淀了浓厚的人文情怀与文化素养,短暂的假期赋予了同学们在课堂上无法学习到的知识与经验。


会议的最后,贾老师对假期见闻会做出总结,赞赏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充分利用今后的假期,继续深入生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的同时,利用各类活动增长知识见闻,丰富生活阅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