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9-03-21 21:34  

为优化学生会内部结构,加强对学生会的管理,以及提高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文学院于3月20日下午1:30在汇文楼734教室召开了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关婧雯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陈孟老师,辅导员衣玉梅老师和张凯老师出席。



会前,关婧雯老师明确选举相关细则并宣布选举正式开始。随后,参与本次选举的17级学生会干事依照会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说。各位17级干事在竞选演说中回顾了自己进入文学院学生会以来的工作历程,总结了工作中的感受,并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对于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的想法和规划,充分地表达了干事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以及更好地配合学生会为全体同学服务的信心。


会议最后,关婧雯老师对会议内容作了简单总结,并对参选的17级干事未来在学生会各项工作中的表现表示了期待。此外,关老师还在会上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团学干部自律公约,以更好地规范文学院团学干部日常行为,维护学生会内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