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6级召开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2019-06-13 20:12  

在七月一日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不断加强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更深入的认识,文学院于6月13日下午5点20分在汇文楼280教室召开2016级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主持,全体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衣玉梅老师对各位积极分子同学进行了团与党的相关知识培训。老师强调,积极分子作为团组织中的先进成员,党组织的后备力量,一定要有角色意识,身份意识,牢记初心,奋力向前。

积极分子的认定与考察工作非常重要,关乎同学们进步与发展,是同学们大学期间乃至工作后向党组织靠拢的必经步骤,大家务必要认真对待。紧接着,衣老师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重点要求积极分子同学们要有担当意识,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了解党团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衣老师强调了学风问题。老师指出,临近考期,同学们务必要重视学风问题,注意课堂秩序,提早做好各门课程的复习规划,诚信考试。在寝室卫生方面,衣老师强调同学们尤其要重视周三的卫生检查,保证寝室的清洁卫生,避免疾病滋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且在以上工作和生活中,号召积极分子同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基础,希望此次培训大会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务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