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组织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展览
2019-11-13 17:29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文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11月6日至11月13日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参观了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2019级辅导员邹昊楠老师带队。

在主楼一楼大厅,整齐陈列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专题展览,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看。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王品涵同学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有必要去学习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董乐妍同学谈到,本次参展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自己在国家安全知识方面的储备,增强了黑大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专题展览为契机,学院也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以及反间谍等宣传教育片,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引导全体文院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抵抗力,提高自身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展览的内容,案例鲜活,通俗易懂,对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