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2-04 13:17  

为了更好地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1月27日和28日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在知识竞赛开始前,各支部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全体党员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竞赛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为主,重点考察了党员对主题教育的感受和理解。


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及时查找了自身理论知识与素养的不足。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增强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原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敦行”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