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8 17:09  

为扎实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9月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才训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陈才训院长对学院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学院教师普遍关心的职称评定、成果出版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刘冬颖副院长和殷树林副院长分别对分管的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工作重点。同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简单的回顾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宋烨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对学生返校恢复教学秩序,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课堂管理、校园管理等重点事项进行解读和强调。并根据我院实际,对意识形态教育、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通报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新学期就业考研提升计划,鼓励全院教师为学生就业升学广开思路,共同为学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中,全体教师精神饱满,认真听取学校和学院要求,充分了解学校的工作方向和思路,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工作的目标、重点、难点。相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会有新的提高。(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