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2020-09-10 15:48 文学院  文学院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宋烨书记、陈才训院长、殷树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班子,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表达了学院对全院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刘敬圻老师、吴国忠老师等六位老教师家里,向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几位院领导还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付出的辛勤努力。


老教师们表示,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来看望,让他们十分感动,并表达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的意愿。


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数十载,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学生的锦绣前程。文学院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新一代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