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工会开展“爱生活,品时尚”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2021-04-02 08:43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文学院教师形成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文学院工会于2021331日下午130分在文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爱生活,品时尚”手工艺品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文学院徐彦宾老师担任主讲人。



活动主要内容是制作弹片口金收纳包,该收纳包外观精致小巧、便于收纳,集美观、实用于一体。



徐彦宾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收纳包的成品样貌,随后向大家讲解了弹片口金收纳包的制作方法。徐彦宾老师一边耐心地介绍,一边按步骤进行演示。随后,老师们逐一挑选由徐老师精心准备的布料,依照步骤进行收纳包的制作。


活动结束后,心灵手巧的老师们都制作出了自己专属的弹片口金收纳包。本次活动使老师们重温了女红制作,在一针一线的穿梭往返中,老师们逐渐放慢平时快节奏的步调,细细体会和感受到缝制的乐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