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0月19日】立白集团校园招聘会
2015-09-25 14:31  

时间:2015101914: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立白集团)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主营民生离不开的日化产品,产品范围涵盖“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空气清新、口腔护理、身体清洁、头发护理、肌肤护理及化妆品”等九大类几百个品种,营销网络星罗棋布,遍布全国各省(区)、直辖市。  

立白集团近年来均保持较快增长速度,全集团年销售收入一百多亿元,洗涤用品全国销量领先,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0亿元,连年荣登“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并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等各种世界级、国家级荣誉一百余项,成为民族日化工业的一面旗帜。  

立白集团在全国各地已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三十多家分公司、二十多家委外加工厂,员工一万多人。至今,立白拥有四个“中国名牌”产品、两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一个“院士企业工作站”。此外,立白还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世界500强的德国巴斯夫公司、丹麦诺维信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瑞士奇华顿公司、美国IFF(国际香精香料)公司等国际知名日化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中国日化研究院、中山大学等科研院校进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立白的科技研发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科学发展。  

一、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1、职位类别  

五大类岗位:培训生类、创新研发类、销售业务类、总部职能类、分子公司类  

2、职位申请方式  

即日起开始接受网申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liby.zhaopin.com/  

三、招聘行程  

招聘时间:2015年9-11月  

黑龙江大学宣讲会安排:10月19日  14:00——16:00  

                 宣讲城市: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长沙、合肥、哈尔滨、南昌、郑州、西安、重庆  

详细宣讲行程、各城市网申截止时间及笔面试时间,请登录立白集团校园招聘主页http://liby.zhaopin.com/获取。  

四、招聘流程  

1、培训生类岗位及博士学历应届生  

网申  

简历  

筛选  

笔试  

小组  

面试  

面试团  

复试  

总裁终面  

(广州)  

签约  

沟通会  

签约  

 

 

 

2、其他岗位  

网申  

简历  

筛选  

笔试  

小组  

面试  

面试团  

终面  

签约  

沟通会  

签约  

 

 

 

五、福利待遇  

1、完善的职业发展通路  

管理(M)、销售(S)、专业技术(P)多种职业发展路径,一对一导师辅导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  

2、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激励  

集团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薪资政策,并结合员工业绩贡献给予多种激励政策。  

3、完善的福利保障措施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节日慰问金、福利产品派发、免费年度体检、免费公寓及员工福利餐厅等福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办理广州市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挂靠。  

4、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免费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体育馆(篮球、羽毛球、游泳池、健身房、乒乓球、台球等)与各种文化、舞蹈、健身等兴趣班活动。  

六、联系我们  

1、电话:人力资源部郭先生020-81253213  

2、邮箱:guoxiangy@liby.com.cn  

3、官方微信公众号:立白集团招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