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0月22日】京东商城招聘会
2015-09-25 14:32  

时间:2015102218: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一、公司简介:  

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艾瑞咨询的数据,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自营式B2C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3%。2014年,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2602亿元,净收入达到1150亿元。2015年第二季度,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1145亿元,同比增长82%;净收入达到459亿元,同比增长61%。  

  目前,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京东智能、京东到家及海外事业部。2014年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因其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中仅有的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  

  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并且提供灵活多样的支付方式。另外,京东还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在线销售平台和物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京东东北区是京东集团旗下京东商城在东北区域的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主要覆盖东北三省,即黑龙江、吉林、辽宁以及内蒙古的部分地区,业务涵盖仓储、物流、配送以及售后服务等,目前有员工4000余人。  

二、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京东商城东北区校招生  

2、岗位描述:  

校招生项目旨在为区域招募及培养核心人才。成为校招生,将进行为期六个月时间的运营体系轮岗,在此过程中,将直接学习到京东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此后,将根据个人能力、岗位需求、个人意愿定在相应的的岗位,并期待在三年后成长为京东东北的中坚力量。  

3、岗位要求:  

(1)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有志成为京东区域公司的管理人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4)具备优秀的主动学习能力及主动创新意识。  

(5)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6)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工业工程、电子商务、交通运输等方向专业优先。  

三、联系方式:  

syzp@jd.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