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0月19日】黑龙江电信国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5-10-12 08:54  

时间:201510190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一、企业基本情况:  

  黑龙江电信国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黑龙江省通信建设工程局,始建于1959年,2007年成功改制成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15年与亨通光电(600487)成功并购上市。目前拥有网联设计、华通誉球、申信科技等三家子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国脉通信拥有国家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通信信息系统集成甲级、通信网络代维甲级企业,子公司“网联设计”是通信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华通通信”是国内首批宽带接入网试点企业。全公司共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设计、网络优化、投资运营、人力资源外包、通信计费及防雷检测、业务代理、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等通信服务项目,业务辐射近30个省区市,是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覆盖完整通信服务产业链的集团化全业务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主要客户和长期合作伙伴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华为、中兴、诺西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及政府、行业、专网等客户,业务辐射国内20多省区市。  

二、企业愿景:  

  在公司“二五”战略规划(2012年~2016年)期末,有望在2015年末提前一年完成收入15亿,利润总额1.5亿的战略目标;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国内较强竞争力的第三方通信行业产业链全业务集团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三、企业文化:  

  统称“国脉大家庭文化”,核心内涵是:我们要全身心投入、一心一意地建立我们企业共同的家,要让每个人的责任凝聚成企业的责任,并用这种责任温暖我们每个家庭的生活,树立企业与员工之间真正的命运、事业、利益的共同体,使我们每个人和企业同发展、共命运,携手企业走向美好的未来。  

四、招聘信息  

人才需求及录用标准  

1、引进人才岗位方向:生产、市场、管理人才储备。  

2、人员需求合计100人,具体为:  

---电子、通信或计算机专业:75-80人;  

---市场营销及招投标专业:15-18人;  

---项目管理专业:2-3人;  

---财务管理专业:2-3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3-4人;  

---大数据、物联网专业:3-4人  

3、基本条件:日校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包括: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  

管理类专业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税务等商科专业以及市场招投标、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维护运营、中文等专业。  

4、工作地点:哈尔滨总部、黑龙江省内12地市分支机构,北京、天津、辽宁、吉林、山西、湖北、江苏、上海、宁夏、广东、贵州等省会分公司。  

5、录用程序:  

(1)在招聘会现场宣讲,筛选简历;  

(2)现场完成初步面试;  

(3)第二次面试、笔试 ;  

(4)终面确定人选;

(5)发报到通知;

(6)签订三方协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