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幸福物业招聘信息
2015-10-19 22:16  

关于我们  

幸福物业成立于1999年,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公司以服务产业新城,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服务的引领者。  

公司先后布局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辽宁、江苏、浙江811市,服务项目超过100个,管理面积逾3000万平方米,员工人数逾8000人,组织有6个总部职能中心和13个分公司。公司产品组合模式全国唯一,集地产物业服务和市政运营服务为一体。  

地产物业作为幸福物业核心业务之一,涵盖住宅物业、写字楼物业、商业物业等产品类型。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地产物业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河北省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河北省园林式住宅小区30余项荣誉称号。地产物业坚持规范化运作,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每一名员工上岗前都必须经过十分规范的岗前培训,细化工作标准。地产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服务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高物业管理的透明度。同时地产物业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为客户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  

市政运营作为幸福物业另一核心业务模式,也是幸福物业在业务组合模式上与业内同行的独特之处。市政运营是为产业新城的城市市政配套与市政设施设备运营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包括产业新城道路清洁、环境美化与亮化、工程管理等绿、美、亮、净服务以及为园区内企业与住宅提供配套供热、供水服务、城镇污水集中处理服务等。  

市政运营致力于在中国城镇化的发展中贡献独特的价值,一方面,市政运营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政府承担事务,为政府优化配置劳动资源,创造更多的税收,协助地区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另一方面,市政运营打破传统的各类城市运营功能单独运行的壁垒,实现多种功能的优化组合,相互依存,相互助益,推动城市能级提升。  

2013年,契合华夏幸福成为全球产业新城引领者的愿景,幸福物业将立足于股份公司服务发展,成为优质物业服务提供商,保证城市运行。展望未来,公司将聚焦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打造发展平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公司将致力于为中国城市精英奉献健康舒适、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的精英服务,使所服务的城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幸福物业奉献给社会的将是一座座中国产业新城的丰碑,一个个精英城市的典范。  

将才生项目介绍:  

将?才,大将之才也。三国名相诸葛亮将将帅之才分为九种:德行高尚的仁将、气节长存的义将、礼贤下士的礼将、足智多谋的智将、忠诚信实的信将、气概豪迈的步将、身先士卒的骑将、愈战愈勇的猛将、从谏如流的大将。  

将才生称号寄托着物业集团对将才管理培训生成长为将帅之才的殷切期望,立志将每一位管理培训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有勇有谋,独当一面的将帅之才。项目自201010月启动以来,5年已累计招聘和保留常青藤管理培训生近千人。作为华夏幸福战略性人才项目,常青藤管理培训生正在不断发展。未来产业新城的领导者,将从这里扬帆起航。  

项目愿景:成为物业行业未来管理人才的储备基地
项目使命:选拔高素质、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的自家人队伍;  

项目定位:立足于幸福物业业务发展,成为未来精英物业管理人才的提供商。  

培训体系  

?将才启航训练营  

将才生入职后将进行为期10-15天的将才启航训练营,通过军事训练、团队建设、户外拓展、项目踩盘、课程培训等形式,磨练学员意志,不断提升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并加速学员熟悉企业,助力提升学员融入感。  

7-2-1培养体系  

“721人才培养模式告诉我们:人才的培养70%来源于实践中的学习;20%来源于向有经验者的学习;10%来源于培训。 我们将“721人才培养模式引入至将才生培养体系中:通过为将才生们量身定制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完善的轮岗机制、双导师制(导师、入职引导人)的全程呵护、专业的培训课程、贴心的季度沙龙,助力将才生快速成长。  

薪酬福利  

我们倡导幸福的事业带来幸福的回报,以业绩为导向的薪酬体系、为高成就人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我们用领先型的付薪策略吸引、保留、激励人才。  

薪酬使命:打造有尊严感、幸福感的薪酬福利体系  

付薪策略领先型付薪策略  

付薪理念:职位付薪/绩效付薪/能力付薪/潜力付薪  

完善的福利举措,让你专注挑战,后顾无忧。  

招聘流程:  

网申 校园宣讲会 线上测评 面试 offer  

(校园宣讲会行程请登录招聘官网查看)  

招聘官网:  

cfpm.dajie.com  

岗位信息:  

?招聘职位:将才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将才管理培训生(项目管理):  

对集团下各项目、厂站、业务部门进行日常管理  

执行公司各项物业管理政策、质量体系文件、工作计划等  

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任务  

将才管理培训生(财务管理):  

对公司业务经营状况进行财务反映、监控和风险管理  

为业务开展提供有效财务支持  

提高资产的运作效率,并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  

将才管理培训生(运营管理):  

参与公司整体策划,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公司运营管理  

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  

负责各项目服务品质监控,经营目标、应急准备工作的管理  

将才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  

协助组织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年度计划  

确保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人才发展、工资福利上满足业务需求  

负责进行公司内部文化管理和员工沟通、提高员工满意度  

?培养计划:  

1、实习期(3个月)  

主要工作内容为分公司实习,包括了解业务内容,完成实习计划,参与临时部门工作;主要学习内容为应知应会课程,包括行业基本知识,公司管理制度与规范;主要活动为征途训练营,为期10-15天;  

2、轮岗期(12个月)  

轮岗期实行双导师制。主要工作内容为参与基层岗位轮岗实践,包括客服、工程、安全、环境、品质等专业;主要学习内容为职业化和专业力课程,包括总部、分公司各级培训,网络E学院课程学习;主要活动为将才生月度沟通会、将才生季度沙龙;  

3、影子一期(6个月)  

影子一期无具体工作内容,将在6个月内担任2个不同专业优秀主管的影子,模仿做主管的相关工作;主要学习内容为主管级管理系列课程;通过影子一期答辩的人员,将直接定岗位主管;  

4、主管实践期(6个月)  

主管实践期将独立担任主管职责,获得个人绩效及团队认同;  

5、影子二期(6个月)  

影子二期无具体工作内容,将在6个月内担任优秀项目经理的影子,模仿做项目经理的相关工作;主要参与培训为舵手训练营;  

6、经理实践期(——  

经理实践期将独立担任经理职责,获得个人绩效及团队认同。  

?目标专业:  

将才管理培训生(项目管理):  

专业不限,物业管理、社区管理、公用事业管理、环境工程、暖通、园林、绿化专业优先;  

将才管理培训生(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税务等相关专业管理  

将才管理培训生(运营管理):  

专业不限,新闻传播、汉语言专业优先,文笔佳者优先  

将才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四川、湖北等区域的各级城市项目所在地  

?招聘对象:  

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