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0月2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会
2015-10-20 21:51  

时间:2015102618: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一、公司介绍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目前,全系统有31个省级分行、300多个二级分行和1600多个县域营业机构,有一支5万多人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专业队伍,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地区。  

2013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14年进入世界500强,利润排名世界500强第218位,在上榜的100家中国公司中列第26位。  

2014年国务院通过了农发行改革总体方案,农发行进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在新的形势下,农发行将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农业现代化、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扶贫攻坚,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动力活力,依靠科技与人才,强化引领支撑提供支持保障,稳步推进治理结构、运营模式、产品服务、管控机制、科技支撑和组织体系现代化,开创农发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二、招聘信息  

岗位见附件  

详情请登陆网址注册投递简历:  

http://adbc.zhaopin.com/  

三、宣讲行程  

宣讲日期  

学校名称  

宣讲地点  

宣讲时间  

2015-10-26  

黑龙江大学  

活动中心招聘厅1厅  

18:00-20:0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