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15-10-21 19:53  

一、企业介绍:本企业是由黑龙江省农垦绥化管理局发起成立的电子商务企业,位于绥化市北林区工业开发区。大农电商平台拥有丰富的线下买方资源,同时会吸引大量的长期供货商进入平台形成卖方资源,因此起点很高。  

 

二、核心理念:电子商务的同质化复制和竞争模式已经到了必须突破创新的时刻,互联网只是加快交易的工具和手段,需求的本质挖掘和交易导向才是未来电商业务的探索发展趋势,因此,电商平台的撮合交易价值将渐行渐远,本企业将在供需双方交易需求的交易决策支持和导向系统上作深入的应用和创新。  

 

三、招聘岗位  

1电商平台操作辅导员(临时)  

实习内容:直接到农垦总局下属的农场对农场职工进行一对一的操作辅导,辅导客户银行开卡、注册会员、需求上传、筛选产品、平台购物、交易下单、订单跟踪、验收、付款等操作。  

2电子商务相关岗位(固定)  

根据本人的实习能力和岗位意愿,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正式聘用为大农电商平台员工,岗位专业方向为:策划、制作、运营、物流、交易管理、支付安全管理,法律公关、行政管理等。  

 

四、基本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大四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2具有基本的计算机和智能手机操作知识和网上购物技能;  

3能适应企业创业初期的打拼工作环境;  

4有创新精神,勇于担当;  

5经培训考核合格后聘用上岗。  

 

五、工资待遇  

1、实习期间固定工资3000元/月。  

2、在农场辅导期间,报销往返车票,餐饮住宿由农场负责。  

3、工作地点哈市或绥化,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六、特殊声明:实习期间,由于本人不遵守工作规范或违反社会相关法规和管理条例以及不可预的风险所导致的个人损失和损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七、对本工作岗位感兴趣的朋友可将简历发至大农网电子公众邮箱:danongwang@163.com  

 

联系人:邵女士  电话: 18545146675  

0451-82311198  

吴女士  电话: 15046559439  

0455-876208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