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明水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校园招聘信息
2015-12-16 18:50  

明水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学院现有教职工230余名,其中,教师85%以上的职工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专职教师中,有近百名的省、市级优秀教师。学院还在企业中聘请了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做兼职教师。

学校院拥有大型的数控教学实训中心、数控生产实训中心、数控机床维修实训中心、数控机床计算机仿真加工训练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焊接培训中心、电工电子实训中心、高分子数控成型实训中心、专业课教学展示中心,还有大型的机械加工实习工厂,以及钳工、电工、铆工、铸造、锻造、汽车、财会、金相等专门的实习和实验场所。  学院共开设了十大门类的60余个专业,可培养中级技工、高级技工和技师三个层次的技能型人才。学院下属的成教处和培训处,还可分别实施大学本、专科和研究生层次段的学历教育以及各类中、短期职业培训。

进入我院全日制班级学习的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校一、二年级期间均可享受国家每年1500元的助学金。学院坚持以“三个服务”和实施“三个战略”为办学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市场需求这一主线开展工作,目标将学院打造成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及至全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航母。

明水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有一个团结务实、锐意创新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年富力强、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全校师生以“强素质,树形象,创佳绩,争第一”为准绳,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始终以一流的工作,创优异业绩;以优异的业绩,树光辉的形象;以光辉的形象,取信于社会,坚持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使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极大的提高了学校办学的吸引力。连续多年被评为县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级精神文明标兵称号。为进一步充实优秀师资力量,优化教师结构,经研究,决定继续公开招聘一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文化课教师:语文2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3人、历史2人、地理1人、体育1人;  

  2. 专业课教师;酒店管理、旅游外语、计算机及应用、国际商务、计算机软件、日语、韩语、计算机网络、美术影视与动画专业、物流专业、烹饪(西点)专业、烹饪(中餐)专业、烹饪(西餐)专业、广告涉及与制作专业、文秘专业、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物业管理专业、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会展展示设计与制作专业、财会等各1-2名;  

  3. 生活老师(非教学岗位)5名。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教师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非教学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所有岗位要求年龄在29岁以下,近三年内毕业(2014、2015、2016);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流程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办法,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简历word版本发至邮箱mszx201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我校会及时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发出面试通知,如果有效报名人数不足招聘指标3倍的,则酌情减少或取消招聘指标;  

  2、面试:成立面试评委会,进行面试,面试程序为自我介绍、回答评委提问、试讲(非教学岗位不进行试讲)、评委投票根据面试结果,通过者现场签定就业协议。  

  3、报名截止到2016年2月15日,过期不再受理。  

  4、所有岗位一律不得兼报,如同一人多处报名,则均视作无效报名。  

                                  明水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