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海南环宇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2-16 18:52  

一、公司简介

海南环宇新能源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油品贸易,废矿物油回收处理,生物质燃油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能源企业。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和高新清洁能源的号召,顺应海南建设绿色国际旅游岛、生态省的战略方针,利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投资5亿多元,建成了占地面积200余亩,国内最先进的年产20万吨废动植物油脂制高清洁生物质燃油临氢改质装置,年产值可达20亿元的花园式现代化生产企业。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环宇始终秉持“安全生产、用户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先后被授予“海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海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海南省节能减排功勋企业”,还是海南省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海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省循环经济实验基地。获得了餐厨废油和矿物柴油混合加制氢制备生物柴油等专利。

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年资助失学儿童、贫困高考学子和孤寡老人,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称赞。

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以解决“地沟油”回流餐桌问题、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减少和控制雾霾天气、维护公众身体健康为已任,以“推动绿色能源革命,共创人类美好生活”为使命,为人类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二、需求专业及要求

专业

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行政管理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汉语言文学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会计学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新闻学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市场营销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分析化学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安全工程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环境工程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电气自动化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油气储运工程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给排水专业

2

本科

海南省

三、基本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

2.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坦诚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薪酬福利

1.工资水平:提供具有同行业竞争力的工资待遇。

2.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团体意外险。

3.补贴类:学历补贴、职称补贴、工龄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等。

4.福利类:过节费、生日礼金、结婚礼金、丧葬礼金、生育礼金等;每年一次员工免费体检;海南省外人才一年两次探亲路费报销;产假、婚假、全薪病假等。

5.衣食住行:冬夏两套工服;可口美味的员工福利餐;免费提供舒适的员工宿舍;免费提供通勤车。

6.发展平台: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并为个人规划设计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南环宇真诚邀约广大学子来我司实习或就业,携手在绿色能源领域共同奋斗,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网址:www.hyny.cc

公司地址:中国海口西G98黄龙大道出口环宇大道1号

联系方式:0898-31165325   QQ: 2090982755  

联系人:  谢先生、符女士

简历邮箱:huanyuxny@163.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