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2月21日】欧莱雅集团招聘会
2015-12-19 20:17  

时间:2015122116: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丰富的品牌架构,各大品牌强势入驻  

欧莱雅拥有一系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国际品牌,覆盖化妆品所有领域,符合遍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今年所有事业部全员加入且涉及到如下品牌,
大众化妆品部:巴黎欧莱雅,美宝莲
活性健康化妆品部:薇姿,理肤泉
高档化妆品部:兰蔻,碧欧泉,乔治阿玛尼,赫莲娜,科颜氏,植村秀,圣罗兰,科莱丽
专业美发产品部:美奇丝,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卡诗  

富有挑战的工作内容和晋升机制  

有望经过12至18个月的历练,通过全面、系统的考核后晋升为欧莱雅区域销售主管类职位,并且根据长期的工作表现,最终成为欧莱雅集团销售团队的高级管理人员。  

一对一的带教,让你更出色  

公司将会安排FST在全国各大城市工作,并指派当地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销售管理人员担任教练或直接主管持续跟进每位区域销售培训生的工作绩效和发展状况。工作地点的具体安排将视当地是否有资深区域销售经理或主管进行带教、FST生源地以及个人意愿等因素综合考虑。  

 

完善的培训  

2016年FST将于2016年8月初正式入职,入职初期公司将提供包含欧莱雅集团与各品牌背景与文化介绍,产品知识以及相应销售技能等的集中培训。每三个月教练与直接主管将就销售业绩、实战技能与核心能力等方面与每位区域销售培训生进行书面评估并拟定下一阶段的发展计划,最终将他们培养成为优秀的区域销售人才。  

区域销售人员发展计划  

 

2016年区域销售人员发展计划已进行到第十届,九年来该项目为欧莱雅各地的区域销售团队输送了大量销售人才。区域销售培训生(Field Sales Trainee,以下简称FST)将由担任各品牌基层销售人员起步,全面了解和参与欧莱雅旗下四大事业部的一线销售工作。  

加入区域销售人员发展计划,与欧莱雅集团一起征服下一个十年的十亿新消费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