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2月22日】星美集团招聘会(企业改变行程,宣讲会取消)
2015-12-19 20:20  

时间:2015122214: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二)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提示:由于企业临时行程有变,宣讲会取消,招聘事宜可直接与企业联系。  

 

关于星美集团  

2002年创办至今,13年的高速发展的辉煌历程  

中国领先的影视文化上市集团公司之一  

始终是中国文化传媒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者,缔造业界多个第一  

布局星美国际和星美文化两大产业平台,实现电影院线和移动院线复合发展,同时已布局国内A股资本市场,形成影院渠道、内容制作、影院电商、资本平台的四大核心竞争力;已构建七大事业群暨六大事业部的组织布局  

2014年星美集团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传媒集团,号段将覆盖全国47个大中型城市,以“星美生活”平台为依托,正式启动向移动互联网的战略转型  

成名作《王的盛宴》、《如果爱》、《杀生》、《中国合伙人》、《黄金时代》、《亲爱的》、《南京!南京!》、《最爱》、《投名状》、《赵氏孤儿》、《武侠》、《夜莺》、《帕丁顿熊》,集团近期将会发行制作多部高质量的影视作品,如《奇迹-追逐彩虹》,《向前向前向前》,《热血部队之特战尖兵》,《猎狐行动》、《战狼》、《利比亚大撤侨》、《T台之霓裳风云》等  

2015年底,星美集团在全国的影院数量将达到近200家  

加入星美集团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人性化的弹性工作时间  

完善丰富的带薪休假制度  

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路径  

广阔的全国性发展平台  

三位一体的员工培训体系  

跨地域跨部门的在岗学习机会  

工作地点  

您可能被派往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沈阳等全国一、二线城市,星美事业分布在全国的一百多个城市,您可以选择服从分配,也可以指定区域,但是我们会优先考虑服从的小伙伴的。  

工作岗位  

您将投身到渠道影院事业、内容制作事业、互联网事业、技术研发事业、营销事业等方向,未来从事的岗位如:  

线上线下运营储备人才  

营销拓展储备人才  

零售储备人才  

O2O储备人才  

区域及影城管理储备人才  

通讯储备人才  

影视发行储备人才  

制片储备人  

品牌管理储备人才  

旅游产业储备人才  

金融储备人才  

影城储备店长  

应聘方式  

相关职位信息请见http://www.xmcm.com/zh/join.html及各大门户招聘网站,也可将简历发送至career@smimovie.com,邮件标题注明应届毕业生字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