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5月5日】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04-28 10:36  

聘单位: 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二分公司

举办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

举办时间: 2016-05-05  14:00-17:00

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恒昌汇财)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金1亿元。恒昌汇财是提供财富管理咨询业务的专业公司。

恒昌汇财充分了解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与风险承受能力,尊重客户的财富管理意愿,并根据客户需求及风险承受能力向其建议适合的财富管理方式,并在充分尊重客户意愿且守法合规的前提下向客户推荐到恒昌汇财进行过充分尽职调查的网络借贷、基金销售、保险代理等具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再由专业公司具有相关服务资质的人员为客户提供进一步财富管理服务。

在网络借贷方面,恒昌汇财为客户介绍、讲解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并向客户开展网络借贷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活动。

在基金方面,恒昌汇财根据客户需求请相关专业人员为其讲解基金基本知识。

在保险方面,恒昌汇财请相关专业人员为客户讲解保险基本知识。

恒昌汇财秉承最大程度保障金融消费者利益的原则,尽最大努力提供客户满意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一、招聘岗位:

1、产品推广:负责创新产品的培训与推广,主要工作内容对内负责内部员工作的创新产品学习与培训,对外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宣讲与介绍,帮助一线伙伴完成创新产品的介绍与促成

2、客户顾问:负责协助进行日常客户的开发与维护,通过积累客户资源提升自己

3、初级客户经理:负责协助进行高端客户资产配置相关工作,为高端客户进行日常的维护,结合各种经济情况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方面的方案,主要服务的客户为可配置资产规模在百万以上的客户

4、储备干部:有一定管理能力,未来可以胜任更高职位,作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与公司共同发展,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二、薪资待遇:3000+

三、福利待遇:早九晚六,双休,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休息,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完善的晋升和奖励制度,人性化的管理机制,专业不限,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联系人:黄龙菲

联系方式:18645067166    18845111821    

公司地址:哈尔滨南岗区中山路260号新凯莱财富中心8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