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2016校园招聘
2016-04-29 13:39  

【我们的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由中石化、南方航空、中国铝业、中国外运长航、粤电力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注册资本金67.1亿,总资产700多亿元。自成立以为,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46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300亿元,创造就业机会10万个,上缴税收突破100亿元,累计为7900多万个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6000万元。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公司愿景,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保险金融集团。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8日。作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开设的省级机构,以拥有多年保险行业管理经验的杨军总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践行共同成长的使命和诚信、关爱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发扬战胜自我的企业精神。黑龙江分公司开业至今已成立了9家三级机构,40余家四、五级机构,阳光旋风再度在龙江大地掀起,这充分彰显了阳光人寿强劲的发展势头和高效率的执行力。阳光已完成对黑龙江省大中型城市的战略布局,实现又好又快的跨越式发展。

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公司愿景,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黑龙江分公司严格遵循集团提出的聚业内人才,纳业外贤士的用人原则,组建了一支以崇高的道德水准、高效健全的管理和高素质、高境界、高度职业化的内外勤员工队伍,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将始终以阳光文化为指引,在行业监管部门的督导下,致力于培育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坚持把品质、市场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客户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南,成为黑龙江保险客户首选的公司,成为我省优秀人才向往的公司,为在新时期构建和谐龙江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官网】www.sinosig.com

【阳光箴言】

集众家之长,取自我之道;

聚业内人才,纳业外贤士;

高起点组建,远战略发展;

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走精英之路,创阳光品牌。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A::拟从事岗位:组训岗(2016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1.组织推动、实施营销、培训政策、方案;

2.管理、辅导业务人员;

3.对公司政令的宣导和企业文化的传播。

招聘人数: 3人。

专业要求:不限,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B:拟从事岗位:讲师岗(2016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1、组织与实施培训班,导师体系建设;

2、组训成长培养与规划与落实;

3、师资线条阶段评估,落实总部系列方案等。

招聘人数: 2人。

专业要求:不限。

 

C:拟从事岗位:储备管理人才(2016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说明:其他内勤管理岗位相关工作,视录用人员潜质、意向、专长等,

经培训后分配岗位。

招聘人数:5人。

专业要求:不限。

其他要求:综合素质较好,任校院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法定福利;

阳光特色福利;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综合福利保障计划;

年度休假等。

 

【工作地点】

哈尔滨及黑龙江省其他地市(尊重个人意愿)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体检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所有人员均为管理类内勤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投递简历说明】

请填写附件《阳光保险校园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我公司招聘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地址:hr-lhl@sinosig.com

咨询电话:0451-55596993

 

 

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让我们在阳光下共同成长!

阳光人寿校园招聘

人员信息登记表

 

姓      名

联 系 电 话

现就读学校

应 聘 单 位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可选择省内其他地市尊重个人意愿)

应 聘 岗 位

(具体岗位详见招聘启示)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一寸

免冠

照片

 

(请附电子照片)

政治面貌

籍    贯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    业

第一学历

毕业院校

专    业

外语水平

职    称

婚姻状况

身    高

cm

体    重

kg

血    型

户口所在地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其他联系

电话

E-mail

居住地址及邮编

紧急联系人

关系

紧急联系电话

有何爱好特长

实习经历(如有实习经历可填写此栏)

起止时间

在何单位工作

职务/职级

下属人数

工作职责(概要)

证明人

证明人电话

在您过往经历中,您最满意的成绩(至少三项)

/

时间

获得何种荣誉/奖励

授予单位

证明人

学习经历(含高中)

起止时间

在何学校学习

学历/学位

专业

研究方向

证明人

培训经历

起止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单位

所获证书

姓    名

关系

年龄

工作单位

职    务

父亲

母亲

主要社会资源

姓    名

关系

年龄

工作单位

职    务

应聘本岗位的优势

档案存放地

若应聘的岗位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录用您,您愿意(请涂黑或将复制到您的选项上):

接受其他岗位  将材料保留在人才库

除应聘岗位外,您是否有其他应聘意向(请涂黑或将复制到您的选项上):

否    是: 岗位1:             岗位2:             岗位3:          

如果您选择离开一家公司,您认为什么是导致离职的最直接原因(最多可选三项):

个人与公司文化不能融合       公司的发展前景不佳      公司管理较为混乱

部门工作氛围不够融洽         直接主管的领导能力不强  工作没有挑战,重复操作

工作压力、工作强度过大       薪水不能达到个人要求    其他公司有更高层面的发展空间

其他公司有更优厚的待遇       交通、地域等因素        办公条件不够优越            

您认为什么原因最能够促使您乐意长期服务于一家公司(最多可选三项):

公司品牌                     企业战略正确,发展势头良好  公司管理科学规范

公司文化与个人文化的契合     融洽、高效的部门工作环境    岗位可体现和提升个人职业价值

公司有较好的培训体系         公司为每位员工规划清晰的职涯发展道路                      

公司能够公平考核、评价员工   公司的职级晋升体系完备      能够提供与岗位、能力匹配的薪酬

工作压力、工作强度适中

声明:

1.请应聘者完整填写以上信息,并保证所填内容真实有效,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相应责任;

2.您填写的个人信息仅限于此次校园招聘用,我公司将对您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

3.请附彩色生活照片(全身照)一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