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04-29 13:40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橙果电商) ,是阿里巴巴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服务商,公司以助力电商、解决困难、搭建平台、抱团发展为宗旨,立志成为全球第一电商服务平台,让天下电商不再难做。

       橙果电商一直致力于电子商务咨询培训的发展与研究,传承了阿里巴巴的文化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与当地政府提出的电商换市工程号召,结合义乌当地市场特色与发展需求,提供一系列关于电子商务配套服务,为创建一个健康电商生态圈而不懈努力。橙果不仅举办祺商会之橙果大讲堂,为广大电商产业圈的朋友免费呈送最新的电商资讯,最实在的电商技能干货分享,时时刻刻体现橙果人的无私与奉献精神;橙果还专注于培养专业电商人才,帮企业解决用人难、留人难的问题。

让创业变得简单,让就业变得轻松是橙果公司使命。橙果人始终认为,企业与个人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今天拥有多少的资产,还在于持续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能够创造无形的社会价值,让更多的人体验成功的喜悦,感受社会的美好。

在这里,你可以随时得到各路电商达人指点迷津;在这里,您可以就地获取高端资源; 在这里,您可以与电商大咖思维碰撞……

做电商,要橙果!

橙果电商,电商人士的集聚地!

橙果电商,专业电商人才的摇篮!

一、公司简介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浙江义乌,是一家集电商培训,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及风险投资、跨境电商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咨询企业。公司荣获电子商务办公室鼎力支持,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全国第十家官方授权服务机构,公司占地2000平米,旗下50家股东企业,会员企业已达4000多家,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电商服务平台。

        2014年荣获阿里巴巴生态圈贡献奖,荣获阿里巴巴外贸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5年10月,公司又荣获首批金华青年创客工场人才基地。2014年-2015年度,公司已与几十家高校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部分授牌院校名单:东华理工大学、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宜春学院、浙江师范大学、齐鲁理工大学、怀化学院等四十多家高校。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能力,想要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橙果电商欢迎你!

二、招聘岗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急需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一:内贸、外贸电子商务专员 / 主管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

2、从事外贸专员、主管岗位者,要求英语必须过四级以上,对口专业: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英语、计算机、艺术设计等专业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做事细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喜欢电子商务工作。

4、性格开朗、主动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善于思考和学习。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底薪不低于2000元;

  2.公司提供免费的岗前系统培训;

  3.转正后底薪2500-3000元,另加奖金,安排住宿等;

  4.入职后提供各类职业发展培训;

  5.丰富的员工活动(各类员工活动、部门聚会、月会、员工生日会、旅游等)。

 

岗位二:平面设计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
2、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主动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
4、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底薪不低于2800元;

  2.公司提供免费的岗前系统培训;

  3.转正后底薪3000-6000元以上,另加奖金,安排住宿等;

  4.入职后提供各类职业发展培训;

  5.丰富的员工活动(各类员工活动、部门聚会、月会、员工生日会、旅游等)。

岗位三:管理培训生/ 人事专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
5、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6、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底薪2000-2500元;

  2.公司提供免费的岗前系统培训;

  3.转正后底薪2500-3000元以上,另加奖金等;

  4.入职后提供各类职业发展培训;

  5.丰富的员工活动(各类员工活动、部门聚会、月会、员工生日会、旅游等)。

 

简历投递:soucai@icngo.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格式: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电话: 钟总      18519656258

          王主任    18519656257

          办公电话  010-8491573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