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5月6日】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二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6-05-04 22:11  

举办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二)

举办时间: 2016-05-06  9:00-11:30

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二分公司招聘信息

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融汇)是国内一家具有资深运营管理经验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拥有先进的企业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均来外资银行以及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爱融汇在全国大部分区域不断开拓,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及地区,分支机构已达300多家。爱融汇始终致力于为全国的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以顾问式的投资服务,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投资方案。

2015年7月31日,爱融汇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车站正式启动,爱融汇携手华铁传媒,开通爱融汇号高铁列车。

2015年11月17日,爱融汇杯·舞动齐鲁山东省首届广场舞大赛闭幕式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历时3个多月,15个地级市,70多个赛点,百场角逐,2000多支队伍,30000人的直接参与,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在泉城济南圆满收官。

招聘职位:客户经理2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为客户提出合理化的理财建议。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金融行业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公司福利

1、无责任底薪2500起,底薪2500-8000不等。

2、尊享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婚假+生育假等)。

3、每天一遍早卡,保证业务人员充分自由。

4、传统节日慰问礼品。

7、享受公务员的待遇,赚取金融行业的高额薪水,爱融汇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