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0月28日】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2017-10-26 09:41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7-10-28 9:30-12:30

关于必胜客

1990年进入中国,在北京东直门开出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以来,就以"必胜"的信念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多年来,必胜客在中国一直不断地调整着自身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开创"休闲餐饮"的经营模式。了解消费者需求、创造"欢乐"的消费体验,是必胜客始终追求的目标和创新动力,也是品牌口号"Pizza and More"的内涵所载。截至2013年8月底,必胜客已在中国240多个城市拥有了超过900家欢乐餐厅,成为中国休闲餐饮领先品牌,并不断引领和激发消费者对生活的追求。

关于必胜客浙江

分管浙江、福建两省及广州部分城市的必胜客餐厅

截至目前,已在浙江省内46个城市开设了100多家餐厅,并以每年新开近30多家门店的速度持续快速发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必胜客储备经理

工作区域:

人数:1名

年龄:28周岁(含)以下

学历:本科专及以上

待遇:3900元/月依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及提供带薪年假(10天),5天带薪病假,享有商业医疗保险。同时你将进入快速发展的品牌,加入精英团队,科技公司特质而非传统的餐饮行业快乐工作 我们拥有快速的人才养成,三年内成长为餐厅经理,将你培育真正全面经营管理与领导力的创业家。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任职条件:我们希望你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同时拥有创业家的精神

班次:三班倒(早班:7:30-15:30,中班:11:00-20:00,晚班:16;00-24:00)

三、应聘须知

简历投递邮箱:dean.bao@yumchina.com

    职位发展路径为: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

承诺100%内部升迁,0空降,必胜客所有的餐厅经理均从储备经理开始做起,经3-4年“领军人物养成计划”系统的训练,在通过课程检定和绩效考核后成长为一名餐厅经理。

您将从事: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完善的薪酬福利:

储备经理(8-12个月)月薪3900元+季度餐厅考核奖金,

升迁调薪,餐厅经理年薪10万以上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10-20天带薪年假及购房贷款利息补贴

个人成长: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课程以及1对1的导师辅导支持。

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

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在百胜的企业文化中餐厅经理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领导者。

具备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本职位不要求工作经验,但若有服务行业实习兼职经历尤佳(kfc、必胜客、商超等)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