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2日】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2017-11-01 09:21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7-11-02 13:30-15:00

一、高顿简介

高顿教育集团(Golden Education.Co)成立于2006年,是财经教育行业的创导者,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

高顿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超过20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分校,旗下拥有包括高顿财经、高顿财务培训、高顿网校、高顿财税学院等数十个高端教育品牌,业务涵盖整个中国财经人才生态系统。每年为超过35,000家企业和100,000名学员提供服务。

截至2017年,高顿教育集团全职员工超过2000人,曾连续获得“中国教育培训10强品牌”和“中国最具实力教育集团”荣誉。

高顿教育集团的总部大楼位于上海虹口足球场商圈,毗邻上海地标凯德龙之梦,目前拥有两幢独栋集办公、教学、演播为一体的高科技教育大楼,占地近两万平方米。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雇主,除了为员工提供超一流的办公环境,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之外,高顿专为优秀员工提供“无息房贷”、“在职MBA进修”、“全资出国进修”、“合伙人计划”等特殊的福利政策,让员工无论是从外部环境或内部环境都能获得与众不同的感受。

高顿教育集团以科技为驱动,构建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系统,肩负着“成就年轻梦想,开创新商业文明”的使命,在这条注定不平凡的创业道路上,我们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共同的理想而坚持努力!

招聘职位:

项目培训生

岗位描述

项目培训生将作为公司储备项目管理人才进行培养。通过项目岗位带教、集团VP培训、业务端口轮岗等方式,根据个人能力在未来培养成项目管理方向的核心人才

岗位要求

如果你有学生会、班级干部、社团经验或者JA成员。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并且你有强烈的进取心与责任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希望展现良好的领导才能。那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薪资:5000起

销售培训生

岗位描述

销售培训生将作为公司的销售精英、销售管理人员进行定向培养,完善的双向晋升通道(专业线、管理线)使得销售培训生成为晋升速度最快的岗位。

同时,销售培训生作为最有途的岗位,我们希望每一位销售培训生在第一年收入均能达到公司销售平均水平,即20万/年!

职业发展

销售培训生资深销售顾问精英销售顾问

销售培训生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岗位要求

销售培训生愿意能够挑战高薪,希望得到最快速的晋升发展。同时需要有自信心,乐观向上,不惧压力,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

薪资:8000-10000

市场培训生

岗位描述

市场培训生作为营销体系中的重要团队进行专业培养。根据个人特点及能力培养成为渠道合作方向、活动推广方向、网络营销方向等市场营销业务的管理人才,优秀培训生并将作为集团各地分校拓展负责人选进行储备。

职业发展:

市场培训生市场主管薪资:3500-6000

学习管理师

岗位描述

高顿不单单只是一个教学培训的平台,同时也是让关心财经类工作者的交流服务平台。学管培训生肩负着学员学习生涯安排、学习进度保障、线上线下学习辅导的责任,每一位高顿学员成功获取财经证书的背后,有我们每一位学管培训生辛勤的指导和努力。

学管培训生为高顿与每一位学员搭建起了交流、沟通、相互进步的无障碍桥梁。

职业发展

学习管理师学习管理主管学习管理经理学习管理总监

岗位要求

如果你向往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想要经常与各大型企业的高层接洽交流,想使自己的服务能力在短期内飞速提升,而同时你具备外向的性格、较强的学习接受能力,有亲和力和强烈的责任感,热爱教育培训行业,那我们将成为你筑梦的摇篮。

薪资:3000-6000

学术/讲师培训生

岗位描述

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中心主任

岗位要求

学术/讲师培训生需要财经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对考试有非“常人”的理解,是班里的考霸或学霸,能够对专业知识进行流利的表达和清晰的讲解。梦想对中国的教育现状有所改变。并且拥有我们所需要的证书或相关的考试经验如CPA、ACCA、CFA、CMA等。

薪资:4500-8000

薪资福利:

1、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2、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无责任底薪+提成;

3、享有超20项各类公司福利;

4、完善的入职带教培训及晋升体系;

5、每年享受法定带薪年假、公司福利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6、外地员工公司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

7、在上海实习同事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8、公司全额出资奖励优秀员工就读名校MBA和研究生;

9、公司全额出资派遣优秀员工到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修;

10、任职期满3年及以上的优秀员工,将有机会获得公司提供的无息房贷;

11、公司优秀员工可获得公司上市期权奖励,成为公司合伙人;

根据所在城市来确定薪资标准。

工作地点:

录取同学统一将在总部上海接受为期3-6个月入职培训,定岗城市将根据同学户籍所在地、个人职业意愿、公司发展需要在总部及全国所有分公司进行工作安排。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gaodun.cn

总部电话:021-31590210(集团人力资源部)

总部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花园坊节能产业园A3幢、A4幢

公司网址:高顿教育集团group.gaodun.com

高顿财经www.gaodun.cn

高顿财务培训www.goldenfinance.com.cn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