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7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7-11-06 17:58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厅

举办时间:2017-11-07  10:30-12:00

单位简介: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一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现有员工593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21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58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83人,具有项目经理资质人员120人。

水电一局现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6000多台套,年度营业收入超过50亿,市场规模超过百亿,企业资产规模超过48亿,企业注册资本金7.5亿元。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行业(水库枢纽、河道整治、城市防洪)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壹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取得了房建、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业务(承修类一级);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获得了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通过了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公安部核发的爆破设计施工二级资格,获得了吉林省建设厅颁发的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得了吉林省商务厅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取得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获得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证计量认证证书》,获得了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混凝土类甲级资质》、住建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电力行业(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专业乙级》设计资质。

水电一局现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是中国水利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5(AAA)信用企业、吉林省文明单位、吉林省明星企业、吉林人民口碑金奖单位、吉林省对外经营合作优秀企业,获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连续多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和吉林省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吉林省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水电一局成立近60年来,独立建成20余座大中型水电站和水利枢纽工程;参与建设了100多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京沪高铁、长江三峡、四川二滩、南水北调、黄河小浪底、北京十三陵、安徽琅琊山、山西万家寨、湖北白莲河、河北张河湾,江苏溧阳、宜兴,河南宝泉、回龙,浙江桐柏、天荒坪,云南大朝山和小湾、吉林白山、松江河和哈达山,黑龙江莲花、荒沟和大顶子山,内蒙古林白、尼尔基和毕力赫,都留下水电一局人的足迹和业绩。

水电一局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优先发展国际业务,在刚果(金)、刚果布、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老挝、缅甸、蒙古、俄罗斯等十余个国别进行了水利水电、输变电、矿山、铁路等领域的施工建设,形成了成熟的国别市场,在深耕细作、优质履约国际项目的同时,水电一局注重维护央企品牌形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所在各个国别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水电一局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与中央企业转型升级要求,积极进军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承建了中国一汽集团扩建等多座大型工业厂房以及水源和污水处理工程;参加了沈山、沈铁、丹本、襄荆、阜朝、草抚、邛名、成简等高速和快速公路工程建设。先后参加了深圳、武汉、哈尔滨、青岛、福州、晋中-太原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与城际铁路工程的建设;参建了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和吉林省多个城市的综合客运枢纽与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项目覆盖了轨道交通、高速(快速)公路、风电、光伏、矿山、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等多个领域,逐步成长成为具有行业先进水平和卓越综合施工能力,勇争上游、质量效益型发展的大型国有施工建筑企业。

水电一局把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注重先进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利用,积累和掌握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各种爆破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型滑模、斜井拉模、碾压混凝土施工、严寒地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施工、岩石钻孔灌浆、软基处理、大型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和高强钢钢管制安等新技术、新工艺,特别是积累了一整套在高寒地区和地质条件恶劣地区建设水利水电工程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的施工经验,具有强大的综合施工能力和技术能力,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5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专利33项,鲁班奖3项,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部委、省科技奖50余项。

水电一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和更多价值服务。公司愿以精良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忠实的承诺,竭诚同国内外朋友进行广泛真诚的合作,诚信发展、携手共赢。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竭诚欢迎你的加入!

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锦西路933号

邮编:130062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鑫0431-87974987


2017年度人员需求计划

专业

需求人数

具体要求

法学

2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分配,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简历中附学校打印并盖章的个人成绩单及获得的相关证书,携带就业协议书。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2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

水利水电工程

5

土木工程

3

人力资源管理

3

会计学

3

行政管理

2

汉语言文学

2

档案学

2

总计

26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