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9日】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椒江分公司
2017-11-08 17:38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7-11-09 13:30-15:20

公司简介

公司规模:给力教育集团由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台州给力职业培训学校和黄岩给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路桥给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岭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组成,总投资额达1000万。给力教育是浙江省教育培训、升学规划领导品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和班课辅导、日语辅导、学科诊断和升学规划指导,同时专业致力于科技创新、竞赛、三位一体和自主招生咨询培训等制定化教育服务项目,竭力帮助每位学生完成升学梦想。

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台州、杭州、温州、诸暨有多个校区,学校共占地六千余平米,全职员工200多人,同时在台州椒江和黄岩分别建有1800平米和1600平米的高考志愿服务基地和课外辅导培训基地。设有独立教室、独立办公区、员工宿舍等完整的配套设施,待遇丰厚、五险一金齐全、一周双休,有系统的培训体制和现代的晋升机制、股权激励机制。公司组织定期的工会活动和集体旅游,团队氛围融洽,有内部轮换调岗制度,实现员工多元、完整的职业生涯发展需求。

创业历程:最初是一家由大学教师团队创办的教育培训机构。曾荣获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银奖,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杭州市政府无偿资助重点项目,现已成为浙江省高考志愿面对面咨询领导品牌。

发展战略:公司秉承“给力教育,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这一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以职业规划思想为基石,以升学规划服务为核心,以高考志愿填报为突破,以课外辅导培训为支撑,专注于生涯规划指导和个人发展综合服务的升学规划方案提供商,力争成为升学规划和课外辅导市场领域的领导品牌

2014年全国高考改革试点定在浙江,2017年将正式落地实施,值此发展契机,给力教育将有望在未来人才引进和培养置于核心发展战略地位,并制定出2017人才计划

发展目标: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一家升学规划全产业链的教育集团!如果您有志于从事升学规划和教育事业——欢迎和我们携手同行!

丰厚待遇有高薪

1)学科教师:年薪6-16万,工龄2年以上(含2年)的员工平均薪资高于8000元/月

2)学业规划师:年薪6-22万(基本薪资+高额奖金)

3)学习管理师:年薪6-15万(基本薪资+高额奖金)

另外,设有拼搏奖”、“年终奖”等多种丰厚奖金

有保障:

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年度集体旅游、工作餐补、节日福利、员工宿舍、探亲补贴等多项福利。

岗位需求及职位描述

给力教育2017届毕业生各岗位招聘需求

 

序号

工作地点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1

台州

学业规划师

10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学习管理师

10

专业不限,教育学、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3

高中数学教师

25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相关专业

(含师范和非师范),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者优先

 

4

初中数学教师

5

5

日语教师

12

6

高中英语老师

12

7

高中物理教师

15

8

高中化学教师

16

9

高中生物老师

10

10

语文教师

5

11

高中地理老师

5

12

高中政治老师

5

13

高中历史老师

5

14

市场/教学主任

5

负责市场工作和产品设计、负责教研工作和团队建设

15

人事专员

5

负责人事招聘、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16

台州

校长

3

负责校区的开拓和管理薪酬:月薪+奖金+分红

17

校长助理/董事长助理

5+1

协理集团产品运营,统计汇报报表数据,薪酬:月薪+绩效

18

新媒体主管

3

负责集团网络运营和互联网项目开发薪酬:月薪+绩效

19

高考志愿咨询师

10

负责提供高考志愿咨询和学生生涯成长咨询方案

20

技术老师

15

招聘信息技术教师、通用技术教师:

要求:电子信息类、电气类专业、自动化专业优先;

专业课中包含计算机、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传感器、

工程制图、控制原理、电工技术的专业毕业生优先

 

高中学科教师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期间有教育机构辅导经验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相貌端庄,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思维敏捷,沟通表达能力佳,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为人师表,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学业规划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与家长、学生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进行及时有效沟通,减少客户投诉;

5)对学员在中心的学习进行管理,督导学习的过程,关心学员的心理及生活;

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热线0576-8819511513326011985(范老师)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110号一层,(原国美电器城)

招聘网站:万行教师网、58同城、台州人力网、台州一网人才、前程无忧、智联招聘

公司网站:http://www.geili985.com/(点击进去会有更多的惊喜哦!)

有意向者可发简历至geilijiaoyuhr@163.com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