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9日】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08 17:44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7-11-09 18:30-20:30

爱,就马上行动

爱玛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都是爱家,并为家庭负责的有心人。

加入我们,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实现社会价值,是爱玛人的共同目标。

爱玛科技集团创立于1999年,集团总人数达7000人,注册资本15000万人民币。经过多年的耕耘,形成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川、河南六大制造基地。

天津爱玛

天津基地,位于天津静海经济开发区,是爱玛科技集团总部所在地。工厂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是电动两轮车简易款、三轮车、锂电车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基地。

江苏爱玛

江苏基地,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工业园,工厂占地29万平方米,是电动两轮车豪华款的主要研发与制造基地。

浙江爱玛

浙江基地,位于浙江黄岩,工厂占地7.5万平方米,集中黄岩摩配体系优势,主要进行电摩车型的研发与制造。

广东爱玛

广东基地,位于广东东莞市占地2.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华南市场车型集生产制造、产品研发、仓储物流一体广东的投产代表着爱玛将自己的版图拓展到东南沿海前沿,显示了爱玛开拓市场放眼世界的雄心。

四川爱玛

四川基地,坐落在四川成都,占地1.5万平方米。四川基地作为爱玛在中国西南市场强力打造的新基地,是爱玛在全面领跑战略中一项重要的举措,为西南地区电动车市场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

河南爱玛

河南基地,位于河南商丘,占地13.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爱玛电动三轮车。

爱玛科技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新能源个人交通工具的领导者,是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拥有超过15000家专卖店,累计用户超过2400万人,连续11年销量领先,连续5年获工信部品牌力评选(C-BPI)指数第一,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爱玛科技集团以"诚信廉洁、创新为本、关爱奉献、团队合作"为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努力创造绿色清洁的出行环境,时刻履行民营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呼吁社会选择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同时,爱玛倡导一切美好的事物,并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融合在产品元素中,渴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产品,提供增值的产品,提供能带来幸福感的产品。

联系我们

Tel:022-59581801022-59596853

Mob:18322315152;13920235829

E-mail:yangshu@aimatech.com;zhanglina@aimatech.com

爱玛科技集团官网:www.aimatech.com

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

2、良好的职业心态及素养,对工作有持久热情、积极主动,热爱制造行业;

3、学习及应用能力强,具备一定领导力,执行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抗压能力,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培养方案

1、培养方向:爱玛科技集团-管理层;

2、培养周期:12个月;

3、培养方案:

ü入职集训(高管面对面-拓展集训-课程集训)

ü体系轮岗+导师辅导(现场轮岗学习、业务课程分享、专题课程分享、高管一对一辅导)

ü定向培养(根据个人发展方向结合现场需求实施定向培养,管理技能提升,实施阶段性考核,最终确定部门、区域、岗位、职级)。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