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16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11-16 13:18  

举办地点:主楼A座226会议室

举办时间:2017-11-16  9:30-12:00

一、企业介绍:

中国建筑在《财富》杂志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中名列第24位,在中国企业中位列第5位,在中央企业中位列第4位,是世界最大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勘察设计企业,具有多项资质,工程涉及各个行业,遍及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亚洲、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1000余项,在历届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评比中均位居百强之列,名列建筑设计单位前茅,在国内外建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二、招聘需求:

序号专业人数

1.建筑学45人

2.结构/土木工程35人

3.给水排水工程10人

4.暖通工程10人

5.电气工程10人

6.景观/规划设计10人

7.岩土/道桥工程15人

8.投资类专业5人

9.财务/金融专业10人

三、福利政策

中建东北院薪酬组成包括基薪、专项奖励、绩效、津补贴,此外还为员工提供驻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采暖补贴、注册补贴、员工食堂、免费体检、六险一金等多项福利政策。

四、简历投递

1.网上简历投递(dbyhrdb@126.com),投递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6日12:00。

2.初步面试:在黑龙江大学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