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19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聘会
2017-11-16 13:44  

  举办地点:福顺天天大酒店四楼一号会议室

  举办时间:2017-11-19 9:00-12:00

  

  单位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行业类型:大学

招聘方式:在线招聘

工作地点:在我校完成飞行技术学习后回航空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戴老师15328692965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及以前大学本科以上男性毕业生,年龄不超过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5.0分(含)以上。

4.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品德优秀,志愿献身民航飞行事业,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要求。

5..身体条件:身高168-187厘米,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1(C字表),屈光度数不超过450度。考生前期可按照《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飞自荐标准》(附件2)进行自我检查后再报考。

6.心理品质条件:参加民航局民用航空医学中心组织的飞行员心理测评,其心理品质应满足飞行职业需求。

.学籍管理和执照培训管理

1.2018年及以前大学毕业生在我院参加飞行理论学习和飞行训练,结业时取得商用驾驶执照附加多发仪表等级证书。

2.所有大改驾学生必须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同学院或航空公司签定培养协议,大四学生须与公司签定大学生就业协议。

.培训费用

全订单、全公费培养,用人单位(签约航空公司或飞行学院)承担学生所需培训费用。学生培训结束,必须服从用人单位的工作安排。

.就业及待遇

1、凡顺利完成飞行学业者,将成为各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或学院的飞行教师。

2、和我校有长期合作的航空公司有:国航、东航、南航、海南航空、校飞中心、邮政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山东航空、西藏航空、成都航空、首都航空、长龙航空、瑞丽航空、九元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华夏航空、祥鹏航空、昆明航空、西部航空、长安航空、奥凯航空、桂林航空、红土航空、金鹏航空、幸福航空、顺丰航空、多彩贵州、中一太客、金鹿公务机等

五、报考环节

初检面试→正式体检→心理测试→背景调查→面试选拔→入学资格审查→入学报到

.报名须知

初检面试时间:2017年11月19日上午9:00

初检面试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20-22号福顺天天大酒店四楼一号会议室

联系人:戴老师电话:15328692965

电子邮箱:48302352@qq.com

须携带材料:

应届毕业生:《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大学生改学飞行技术专业初检面试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加盖鲜章的新生录取名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大学生改学飞行技术专业初检面试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初检面试合格者方可参加招飞正式体检!

附件【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飞自荐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招收大学生改学飞行技术专业初检面试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