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21日】广州上之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11-20 17:59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7-11-21 15:30-17:00

一、单位简介

关于单农  单农来自一个时装理念:试图以务实的定价,使高端时装融入主流大众,探索最具大众可穿性的设计时装品牌。

   单农设定了一个文化目标:将单农的美学标准融入大众生活,和人们一起探索穿着本质的文化品牌。

穿着哲学

布料  尊重、发掘任何一种天然物料本身蕴藏的质感和美学,不轻易用过度的人工改造、改变。细致考究、呈现每种原始素材和质料的不同搭配,给身体、内心带来的不同感受。

款式  追求丰富的简单。去芜存真,追求把一切技巧和理念,最终能举重若轻、舒服自在地贴合每个人。

设计  通过调动每块布料、安排每个细节,让不同人感受到,设计对每个人身体和内心的尊重和关怀。让穿着者有机会感受到穿着的真正愉悦。

单农目前在全国已开设九十多家直营店,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等全国省会城市具有艺术质感的高端购物中心和二线城市的地标性购物中心。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零售储备干部

招聘数量:20

基本要求:

工作内容:

1. 培训方向:零售营运管理干部,从销售顾问开始起步;

2. 学习销售技巧、沟通技巧、产品知识、面辅料知识、服装制造工艺、店铺营运管理流程、后仓管理等;

3. 完成销售目标;

4. 学习团队管理及店务管理(包括店员招聘及管理、店铺成本控制、货品及物料管理、库存调控管理等);

5. 学习搭配造型技巧及店铺陈列工作;

6. 学习并掌握其他方面的能力:VIP及CRM管理能力、公关及临场应变能力、经营分析能力、自我迭代能力。

三、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年度双薪、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助、生育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3、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4、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和平台;

5、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和谐的公司人文环境。

四、 联系方式(020-62313939-866)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