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1月29日】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11-27 11:03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厅

举办时间:2017-11-29 14:00-16:00

2017年民航运输公费飞行学员招生简章

多年来,受各大航空公司(三大国航除外)、海航航校和南山航校的委托,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收公费民航飞行学员,进行初检面试、上站体检、基础培训、输送民航飞行员等工作。

一、报名条件

1.男性,(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包括应届和非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及研究生可放宽至26周岁)

2.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大三、大四在校生(毕业证书带有“普通高等学校”字样),文理科专业不限(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3.英语达到CET-4或同等英语水平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4.身高1.68-1.87cm,体重在【(身高-105)±10%】公斤范围内;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1(含)以上,近视400度以下,可接受视力矫正(术前450度内,矫正后1.0);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臭;无传染病、精神病及癫痫病史。

5.无违法或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标准。

二、招聘流程

报名初检→上站体检→综合面试→上站交叉检→政审→录取、签订培训与就业合同

三、就业去向

学员完成飞行驾驶训练后必须服从签约单位安排,从事相应的民用航空飞机驾驶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所需资料

1.1寸彩色证件照一张,黑色签字笔一只。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或同等级英语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在校学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二)特别提示

1.公司招飞过程中除学生本人自理食宿、交通费用以及规定的体检项目费用外,不收取任何费用,对非正规企业或个人收取其他费用行为要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屠老师15861541504(同微信)

苏老师18603025717办公电话0510-85321680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