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2月28日】浙江外服猎头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7-12-27 17:34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的中心招聘一厅

举办时间:2017-12-28 14:00-15:30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猎头事业部东北招聘会信息

黑龙江大学12月27号、12月28号招聘宣讲会等你来!!

现场面试,现场发OFFER直通车、行业大咖对话,

更有高逼格抽奖环节,现场红包发放等你来抢

 

 

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我们是谁

国企背景: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浙江省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浙江省政府全资国企,为猎头事业部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浙江外服猎头事业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大互联网行业、消费品&零售行业、金融地产行业及通用职能类人才寻访。目前团队约120人,从团队规模、行业影响力、营业额、客户数量等维度,均为浙江省中高端人才访寻猎头行业第一名。

外企风格:扁平化管理,成员间以英文名称呼;流程规范、清晰和可视化;规范化邮件、亚马逊云端的IT作业系统等;公正公平公开的职位晋升,结果导向,以能力(数字)说话,季度性绩效评估,一年两次晋升

互联网氛围:开放式办公环境,工作氛围轻松活泼,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内部平等沟通,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节假日福利,零食下午茶夜宵应有尽有

我们需要

猎头顾问管培生(5名)

项目经理管培生(5名)

用户运营管培生(5名)

内容运营管培生(5名

人力资管培生(5名)

平面设计管培生(3名)

所有岗位均有正式留用机会

我们能给你的是

“浙江外服猎头事业部的1年职业生涯,相当于同龄人的3年人生”

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18届管培生个性化培训、一对一的导师制度、项目制的专业技巧培训、外部大咖顶级培训计划、行业精英线上线下分享会,管培生体制让我们对管培生培训格外重视

丰富的人脉资源积累:管培生与正式员工同等对待,实习期间可接触猎头核心模块,并可对话年薪30w、100w、甚至500w以上的企业高管

高速的成长与自由的发展空间:提前进入正式职场,走在行业前沿,每天与行业内真正优秀的人才直接接触,与精英们共同成长,毕业2-3年就成为管理层,带领团队一起发展。

高于同龄人的薪资待遇:毕业1-3年收入可达15-25w,优秀者收入可达40-50w

最优秀的团队小伙伴:一本院校本科及硕士以上人数比例达90%以上,各大院校学生会、社团主席及部长人数达70%以上

最有爱及嗨翻的企业氛围:团队年轻90%是90后实习生在公司平等对待,尊重实习生,活动丰富,有下午茶、毕业旅行、海外游、砸金蛋、狼人杀……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重点院校优先),专业不限。

2、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思维缜密,关注细节;

3、成熟稳重,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执行力强,结果导向,自我要求严格。

5、具有快速、持续的学习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灵活应变性。

5、独立性强,乐于思考,有耐心,做事不轻言放弃,善于不断寻找新的突破。

6、具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并让这种意识成为习惯。

关于你我

如果你错过了世界五百强,没有关系,外服人天天在和世界五百强合作;这里没有朝九晚五的铁饭碗,只有不断努力取得的金饭碗,每年都有新人取得佳绩,用事实证明他们的收入是同龄人平均收入的3倍!

期望有理想,有激情,喜欢社会精英打交道,想要快速成长leader带团队,想赚钱,想通过自己努力获得回报的同路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加入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还有一份多赢、体面、值得尊重、值得终生奋斗的职业。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招聘流程

宣讲会——总经理面试——offer入门——参加测评——录用——签三方

浙江省外服-黑大站行程

招聘会:12月28号9:00-12:00黑龙江大学体育

宣讲会12月27号13:30主楼D座321

1228号14:00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

电话:0571-81993892 0571-81993877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外服猎头”,加入校招交流群,获取更多求职干货!

微信公众号ID:careerview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附件【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校招简章 (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