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3月15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03-12 12:51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8-03-15 10:00-12:00

一、单位简介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具备国家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和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2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土木工程(房建、道路与桥梁、地下空间等方向)、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投资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招聘数量:不限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专业相关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大专3200、本科3500、研究生3800,试用期满增加300,转正后4500起。

2.高温补贴,物价补贴,工龄补贴。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

3.深圳社保。

4.可落深圳、郑州户口。

5.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津贴。

6.职工健康体检。

7.节日礼金。

三、 联系方式(请预留官方电话)

电话:0755-26069300

王波:18392089519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