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3月19日】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03-15 09:22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

举办时间:2018-03-19 18:00-19:30


 一、单位简介

思源于1994年在深圳成立,始终以“优秀企业,百年思源“为愿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2000年,思源正式进军房地产流通领域,同年代理销售额冠绝京城。2004年,在北京奥运会土地规划招标中,力挫全球80余家知名顾问公司,独中三标,开启思源飞速发展时代。2006年建立大客户战略,与万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国业务覆盖战略打响第一枪。2010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年度代理额位列全国前三甲。2015年,完成私有化,销售业绩达440亿,行业中独占鳌头,整合成立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开启新业务发展元年。城市公司已布局长春、大连、沈阳、西安、银川、兰州、北京、天津、山西、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合肥、武汉、长沙、郑州、及海南等28个城市地域。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纯蓝(管培生)

招聘数量:50

基本要求:

2018届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有强烈的成就意识和较强的内驱力

具备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认同思源奋斗者文化,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工作内容:

思源地产服务集团“纯蓝”计划,作为思源集团重要的人才发展计划之一,旨在为各级组织前瞻性的进行管理型人才的储备。

“纯蓝”计划候选人需要通过严格的体系化人才辨别和选拔机制,在经历过思源集团总部及各业务中心全方位、全模块的在岗学习和轮岗实践后,成为具有高素质、高潜力、高目标的业务管理型人才,为思源持续性的快速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三、 福利待遇

1、本科生6500-8000,研究生7500-9000

2、五险一金

3、周末双休

4、每年14-16薪

5、节日福利

6、定期体检

四、 联系方式(请预留官方电话)010-84716031

网申平台投递: http://syswin.zhiye.com/zpdetail/310138367

邮箱投递:campus@syswin.com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