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3月22日】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招聘会
2018-03-20 10:33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8-03-22 10:00-12:00

一、单位简介

北京精华培训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经验独到、成绩辉煌的专业高考辅导机构。公司成立于1978年,由教出过北京市连续三届高考状元的廖锡瑞老师创办,总部设在北京市海淀区,目前已在北京开设10所分校,拥有1000多名员工。北京精华培训学校拥有深厚的高考培训底蕴,现在共有六大产品线——高中全日制、初中全日制、鼎级班、一对一个性化学习、公立校培优、在线课程,为京城初、高中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中、高考培训服务和超前的应试资讯,实现了学生进入顶级学府的梦想,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信赖。精华是志存高远者的学府,奋勇攀登者的殿堂!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初高中教师

招聘数量:若干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应届生

工作内容:

1、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的教学服务;
2、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3、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学生尽快提高学习成绩;
4、参加学科教研、学习活动,提高教学水平;

三、 福利待遇

1、薪酬:综合薪酬月收入8000-10000元,表现优秀者工资收入15000-50000元;

2、福利: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购房买车、子女入学形同北京户口)、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体检、团队建设、入职周年福利。

3、用餐补助:我们将为您提供每日的用餐补助,减轻您的生活成本。

4、公司宿舍:可申请教师宿舍节约您的生活成本和时间成本。

四、 联系方式

01053258001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