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3月26日】江西省企事业单位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
2018-03-22 10:53  

举办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

举办时间:2018-03-26 14:00-16:30



江西省企事业单位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黑龙江场)

各位本、硕、博毕业生: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高校满意的招聘人才为目标,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为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层人才赴赣创新创业,由中国教育在线与江西省引进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江西省人社厅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黑龙江场)将于3月26日14:00-16:3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举行,意在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此次人事招聘活动将在哈尔滨3月26日长春3月27日沈阳3月28日高校较集中、人才较全面的高校共举办3场。届时,各用人单位与国内高端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我们将邀请各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主办单位:江西省引进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办公室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时间:2018326日下午14:00-16: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01室

面向人群:本科生、硕士、博士及博士以上

注:招聘会当天请携带个人简历

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去,详细的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交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常年设有黑龙江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219104372,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