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3月29日】沈阳热风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03-27 10:24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8-03-29 14:00-16:00


一、单位简介

“加入热风, 你的青春你做主”—— 2018热风管理培训生招募

关于热风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

22年风雨兼程,950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逐步拓展海外市场,近1.3万名热风小伙伴,共同打造“顾客第一、关爱同事、平价优质、卓越运营”的时尚品牌。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二、招聘信息

加入热风,从管理培训生开始… …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能力培养方案,会在销售管理、人员管理、服务管理、商品管理、环境管理、财务管理、流程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实践历练,带领团队挑战千万元的年营业额!

在热风,店长不是你的终极目标,而是一个事业新起点,此后你可以继续晋升到运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更多元的机会发展成为专业型人才。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数量:30人

基本要求:

1、 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需全天给班

2、 为人诚实坦荡,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3、 具有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 有志于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月度利润提成+津贴+年度奖励金

2、 公司为每位同事购买保险;

3、 法定带薪年假+公司带薪年假;

4、 节日礼物+生日假期+各类员工关怀;

5、 购买公司商品可享受公司内购价。

 

联系方式(请预留官方电话)

 郭婷婷 13840510751     邮箱:guotingting@hotwind.net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