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4月2日】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招聘会
2018-03-30 09:14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8-04-02 13:30-15:00


一、单位简介

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上善高中”)是一所辽宁省教育厅、营口市政府支持,经营口市教育局论证,由营口市审批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坐落于辽宁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鲅鱼圈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幽雅,文化气息浓厚,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秉承上善治水的修身教育理念,坚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分类发展的原则,倾力唤醒学生的向学之心、向善之志。在更高的平台上,鼓励孩子思考与创新,不断进取,辅助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掘潜能,发展自我,把孩子培养成具有民族情怀和世界视角的现代中国人!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教师

高中数学教师

高中英语教师

高中物理教师

高中生物教师

高中历史教师

高中政治教师

高中地理教师

 高中音乐教师

招聘数量:

高中语文教师:3人

高中数学教师:3人

高中英语教师:2人

高中物理教师:2人

高中生物教师:2人

高中历史教师:4人

高中政治教师:4人

高中地理教师:4人

 高中音乐教师:2人

 

基本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应聘教师要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所有应聘教师的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

3、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民办教育;有较强的爱心,责任心;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接受新理念、新事物、新方法;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五官端正,语言清晰。

6、性格外向,有亲和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灵活,课程生动活泼;

7、怀揣教育梦想、有爱心、能吃苦、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学科组中互促互进。

 

工作内容

 1、日常教学工作,课程教授

 2、班主任需要进行班级日常管理以及学科任教

 

三、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为您提供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2、住房公积金:正式入职满一年后,学校按当地相关规定为您缴纳住房公积金。

3、提供食宿免费通勤班车,节日福利,岗前培训

4、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

5、转正工资:薪资构成:基础工资+课时费+周六日双倍课时补助+批卷补助等

薪资范围3000-4500元/月 (班主任除外)

 

四、联系方式(请预留官方电话)

黄老师:0417-6756767/18340612727

发送简历邮箱:shangshanzp@ykssgjzx.com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